期末考終於結束囉~ 4 分之3畢業證書入手

 

 

終於考完期末了,這次感覺上得失心不會像往常一樣的患得患失

 

或者是忐忑不安。從回學校唸書開始,遇到考試都會花很多很多力氣

 

及時間在準備考試,用心對待每科,期盼在成績上也能得到相同的成就

 

必竟工作上一直都過得不是很開心,總希望能在唸書上找回一些些自信

 

 

這次我不努力嗎??是我自己給我自已的疑問句~~

 

嗯~(歪頭咬手指)

 

這學期的期中考,很努力很努力的付出捏

 

但得到是~很深很深的沮喪及挫折

 

討厭聽到「有60分及格就好了啦,那麼在乎做什麼???

 

你不是我,可以不要替我回答我的心情是否在乎好嗎????

 

我在乎的是自已努力之後挫敗的感覺,不是你眼中淺淺的分數

 


 

我必須承認這次我的漫不經心

 

例如:電視影集我最愛看的CSI開始播放時,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所以~我要告誡自已…….

 

這次成績出來時、不要有情緒!!!

 

因為自已要為自已漫不經心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