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12月15日公司要吃尾牙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你們公司那麼早丫~~

會不會吃的太早了點丫!!!

  答案~~:
       1.日商=日本人的公司=日本=過年為每年的1月1日

       2.公司今年度的費用如果不使用那明年就要為了這些錢,繳25%(營利事業所得稅)給萬能的政府

       3.已經好多年都在12/15日吃尾牙了(沒理由改日期丫~~)

回答完為什麼要這一天吃之後就來說一下吃的地點及價格

         1.套餐一人NT 4000(未稅)

         2.地點:亞都麗緻的巴黎廰 (法國菜)

         3.套餐內容共9道菜 (1)開胃小點  (附上好吃的奶油及麭包)=3=

 感想是~~  很貴很貴的套餐,場地很華麗,服務人員對每道菜都很專業的說明給一堆不懂吃的混球

        我吃了一堆的麭包,應該是麭包吃到飽 = =+



   噹!!噹!!噹!!   重點是抽中了什麼東西咧????

其實每年都人人有奬啦~~而且只是頭奬跟其他奬項差約一萬元左右

   今天抽中了價值 NT.36,000 國際 日本原裝進口 洗脫烘斜取式10公斤洗衣機一台

   不過可以去換成你想要東東就是了(去年抽到第二大奬~因為剛買房子家電都新買的,所以沒有要換的東西)

   比較悲慘的是我同事吧~她家用電腦壞了,所以花2萬左右去組了一台新的

              抽奬時又抽到價值32000的筆記型電腦一台,

              另外公司有因超過三年而癈棄電腦(性能尚可)她又抽中原本她自己使用的那一台

              呃~~~算幸運吧~~~

嗯..後來有第二次會~~跑去錢櫃唱歌,錢櫃又出包,訂了又不給包廂...同事開口罵人了

     唱到1點半....叫男朋友開車來接我時,天空又下起大雨來,真是夠了~~~~還好我不用開車

     有人接的感覺得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