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去帛琉的朋友,他妹妹就比我們出發晚一星期,結果~導遊是同樣的三人組

妹妹回來報告.導遊還記得我們,也記得那長的很結實.運動員身材的我

當場三條(可能不止百條線),從小我的最痛就是被人家說我很壯碩,像運動員

如果你說我胖,我可以用減肥來改善,但骨粗長的高165cm不是我願意的丫

有個男同事曾對我說,從我背影看起來,實在是分不出我是男人還是女人,

而且背影看起像熊一樣,所以~ 結實 = 壯碩 = 熊

我就是一頭熊的身材,心情好難過喔,我想我有難過的權利吧??

有那麼女生被這樣形容會沒有感覺的???

 另一件事,下班跟那掉錢包的小女生約在捷運站,他拿小禮物要送我,

但之前我也說過,我愧於自己的私心,所以說什麼這東西也不能收下,

在此,我真心的希望這迷糊的小女生,能因為這次的事件,對自己的行為

多一點點的責任感,也盼他在往後的人生都不會再掉錢包了,

我在心中,遙遙的祝福著妳喔~~國立清華大學的的郣真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