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如往常一樣在咖啡廳中跟同事一起八卦公司的不高興,此時我有一件放很久

的事想跟同事說明,但她的反應我早該料想的到,但還是抱著不說以後我會後悔的心情

向她提出我有關工作態度的問題,但這只是這一提也提出了她也一直不滿的事吧

 有關工作的態度,我一向要求自己先實行再去要求別人,不管在任何公司都一樣

我到一家公司對於公司內的流程及如何面對客戶我會用時間去了解,用筆用心去做記錄,

這不是在說明我是如何的辛苦或努力,而這對我而言就是工作的態度,在職場中願意

不留私的全教妳的同事並不存在,而相同問題你一直去打擾人家,人家會覺得

你之前到底沒有沒用心在學,之前明明已經有跟你說明過了????

 今天的重點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也不是你什麼沒有做好,我想表達的~

有時可不可以用你自己的思維去處理工作上的事,例如:客戶我一定是聯絡到了

無法可管的情形,才會將詢息轉到你們部門去,問題來了:妳~喔!那妳想到什麼

答案咧??(我不是神不是主管可以教唆妳去做什麼)你心裡在想著這是禮貌的說法

事實上是~關我屁事,為什麼要叫我做??

 所謂的思維是用自已的方式去思考當這詢息傳到我這來時,我要找誰,我該怎麼向對方

表達,站在公司的立場希望對方能做到什麼程度,如果對方無法達成時,第二可接受的方

案是什麼 ,而不是問給你詢息的人,上述的問題

 今天你覺得我態度不好,你覺得我自以為我沒有錯,別人都不對,也許我造成

你這種想法,那我覺得你抱歉,我想教你如何在工作上用自己的思維去做事,

一旦你有了自己的思維時,你便會有一定的原則及要求,你覺得我沒有教你什麼

你覺得我只是指責你沒把事情做好,那試問一下你,我開口說不到三句話時,

你用什麼打斷我,(你問~那一件事,什麼時候,那是因為~~~)你只是一眛的

辯解你的行為而沒有聽到我對你說了什麼,最後你覺得被誤會被羞辱到的快步離去

走在你後頭的我心情不沈重??我難道不想哭??

 嗯~心情沈重到覺得,多說有害健康,要誤會就給你們去誤會好了,我一向不是

會去辯解的人,我只會沈默到若干年後的真像大白,算我雞婆,算我太求好心切

一切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可以了嗎??也讓這事永遠留在我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