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記錄

工作~

主管7月原本預定留職停薪一個月後,8月回台灣再決定是否要離職

前二天她打了電話回台灣告知,她決定留在大陸陪老公

且要提早回台灣,只打算用二星期全部交接完畢

我有提我想離開這家公司了,可是想想這樣害人家,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所以暫時先做好我的工作,等她回台灣時,看她是否有幫我爭取職位及薪水

到時再來決定好了(其實心裡超想擺爛的啦>///<)


學業~

畢業一個多月了,而參加記帳士課程也在進行上課中~

離考試12月還有一段時間,最近上課也許因為太累的關係

体力有點不支,超想睡,注意力也不集中,真是花錢找罪受

也有自知知明自己會考試合格的機率只有5%~~我~~是~~豬


感情~

近日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心情起浮很大~

有一晚回家後要換上家居服時突然發現有一盒東西在床上

仔細一看~~是男朋友送了一台新手機給我

而且是前一天我們去燦坤時我只是不經意的小瞄一下而己~~

隔天他自己去買來送我~~這想讓我開心的舉動,讓我超感動的~~

拿著手機的我就可以感受他為我加油打氣的心

無怨無悔陪我渡過每個低潮~~ㄍㄍ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