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一整天的時間都在打私人電話

例如:大陸買別墅要匯多少錢過去,錢不夠要把台北房子拿去抵押
 
   小孩國中的學籍要辦轉出,房子當年的抵押沒有辦註銷

當妳趕著我要快點結帳的此時,妳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超令人生氣~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氣什麼

氣工作情緒被她搞的很糟~

還是自己因為她要離開的跡象更明確,我離開的日子就遙遙無期

還是以後支票用印都要看那總欺負我的女人臉色


下班前還先告知我明天開始上記帳士的課程

她回我要去跟日本老板報告這件事,更擺明了不希望我去上課

我很早就告知妳~我要參加記帳士的課程了 好唄!!!

這時候裝不知情是怎樣啦!!!!!

想離開的心意在此時就更加的堅定了~

下個月等你回來,不論你決定要定居大陸還是要留在台灣

我一定跟你說:小姐我一個人壓力太大,沒有肩膀,無法擔當這沒制度的爛公司

對~~!!我就是沒有責任感怎樣~~~

跟妳比起來咧~~妳最後一天上班還是請年休,事情都不知做不做的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