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的朋友們~安安唷

 我叫肉羹(請用台語發喔),我今年13歲了,算是一支老貓,13年來我第一次用這麼正常的表情

 給我家姐姐拍照喔,因為本人討厭照像,不上像是主要原因啦~另一個原因是...姐姐 = =

 總是在我剃完毛心情不爽時給我照像,下面這張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多不爽了吧~



 還有一件事要澄清,我是正統的俄羅斯藍貓,我的臉本是有點長的不是圓的,都怪爸爸跟姐姐從小就

 把我養的太肥...= =

 我的興趣是假日陪姐姐一起睡午覺,最愛趴在姐姐跟哥哥的身上看電視順便睡覺~

 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看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