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粉早就公佈明天休假了,實在太令人高興了,終於有一次讓我連續休假後遇到

颱風假了喔~~~

 話說每年我只要休長假,台灣一定有中度或強度的颱風,而且公司同事都有放假,

我又不能補颱風假,那種飲恨的感覺,實在是令人不是很愉快

 而且重點來了~我人在台灣時,跑到宜蘭,颱風就來宜蘭,跑到花蓮,颱風就到花蓮

= =+ 現在是跟我有仇喔~~~

 今天一早風也大雨也大,不過一到下午天氣也就放晴了,跟男朋友一起看到

幸福的彩虹喔~~

 二個人開心的用著偷來的假期,去淡水老街走走,順便去吃吃港式飲茶,看看夕陽

天氣一放晴,淡水的遊客也不少 

 只要沒有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我其實粉愛颱風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