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去帛琉渡假囉(是去暈到臉色蒼白的吧~)

 錢繳了還是要乖乖的出發,但這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二條熱褲

哈~哈~哈~我在台灣一直不敢穿的熱褲喔,到了國外也不用怕人家看

我的腿粗了,也不用想我的手臂太肥不能穿小可愛到處跑.哇~哈哈

 最近開始戒煙,身体有些疲倦,算成功一半了吧,因為我可以二天

一支代煙也不用抽,也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不過這次出國時,

記得把剩下的8支代煙帶出國去,這樣回台灣時才不會有藉口又抽到煙

說也奇怪,戒煙~開始對煙味有點敏感.開始會聞到有含尼古丁的煙會

頭暈.開始多出許多時間去逛街,開始想讓自己忙碌起來

 戒煙的起因~沒有原因,只是因為看到代煙這個東西,突然驚覺~

這東西可能會使我成功喔~因為一樣有抽煙的行為,但不含尼古丁

在一星期二星期之內,將缺乏尼古丁的不適感慢慢退去,進而不抽

也可以的情況,所以~帛琉那8支是我最後的煙~我一定要擺脫煙

對我16年來的困窘,我也受夠了要去因為煙而遷就一些事情

 我對自己的大聲喊著,我一定會成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