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淡水,天空飄著毛毛細雨,走出了捷運站的時候,電話依舊沒有響起

默默的走向公車站,坐著公車回家(心想著他一定還在公司努力著~別生氣~)

但是一口氣就是有種吞不下去的感覺,生氣又不能生氣,因為那叫任性
 
 上車沒多久開始暈車,公車裡的空氣實在很令人不舒服,這時電話響起了

(你在那~什麼你坐公車了~你車子會經過那~你要不要下車我去載你~喔!好吧

我去家的大門口那接你)

 帶著怒氣的我,又站在大門等了快10分鐘,此時趕到的他一臉的哭笑不得,

他們公司在淡水的山上,經常有蛇之類的可怕動物,這次他因為在跟同事聊天

忘了去檢查安全帽中是不是有異物,就帶了起來,騎著騎著,他開始感覺頭皮有點

怪怪的,好像有東西在頭皮鑽來鑽去,停車將安全帽拿下檢查,發現了一支長約15

公分的蜈蚣,腳緊緊的扣住安全帽內側,原來蜈蚣剛剛用背幫他做了一場馬沙雞

其實嚇的半死,這關頭也沒人可以幫他的了,只有用拿手把蜈蚣連同安全帽的襯套

一起丟在地下,快快的踩死,再快快的離開,因為很害怕等一下會有那支蜈蚣的

親朋好友來弔喪~~~

 聽到這段話的我~己經不生氣~而且開始大笑,因為誰叫你讓我一個人坐公車暈車

又讓我等你等那麼久,我想老天是站在我這邊幫我的,口亨~~報應~

不應該同情他的,可是又不知覺的給他秀秀~但是總覺得他有好事會發生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