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公司當女傭做壽司

同事在我快畢業前就說~要我畢業後煮東西給她們吃(喂~我來當財務的)

從星期一她們就開始計劃採買什麼東西來煮比較好 = =+

今天我做了壽司給她們吃~照片只剩下豆皮壽司~海苔卷壽司被吃完了,所以沒照片

照了幾張來給大家看看,每個人都說好吃,尤其是我做的醋飯又香~搭配豆皮很好吃








我將煮好的醋再裝回原瓶子中~保存容易哦~而且顏色也較沒調配過的醋要深色

所以並不會混淆 ^Q^

天氣漸漸熱了~大家常常沒有食慾,可以做個壽司配上一碗味噌湯或冰蕙仁湯

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