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就跟及小姐姐約在星巴克喝咖啡,以往我唸書她玩NDSL
 
  我畢業了的這近二星期開始跟她搶玩她的NDSL
  
  玩的時候真是丟臉,拿到的分數都很低,嗚~超挫折的啦 >"<

  但是遊戲內容的小故事都超爆笑(遊戲:應援團)

  害我超想去敗一台回來練習,就不信我笨到這種程度

  可是~~可是~~可是丫~~~~~~~~

  NDSL主体要出新色了捏~在官網看到的是超好看的啦!!

  但是等到台灣有都7月了,加上沒看實機很怕色差太大會昏倒

  就在上述的二個原因害我很猶豫要不要現在去敗一台回來玩

  
嗚~~人家也想玩啦!!!!!!!!!!!!!!!!!!!!!!!!!

    

  主管預訂七月要離開,這二天又因為另一資深同事(也服務了17年)

  她又態度反常了,超會對我用精神虐待的又有一點要發作的表現

  今天我真的覺得~我先離職好了!!!

  XXX<==(自動消音)妳是大姨媽不順喔~甩什麼電話,櫃子

  妳平時工作很涼很沒事好嗎?!(從妳看網頁的時數來判斷約為4.5小時)

  (約有1.5小時是在講私人電話,1.5小時是午休時間)

  所以只有0.5小時在做公司的事情,這種人還可以領不少薪水

  以後如果這位資深小姐要接我主管一部份的工作,變成我間接主管的話

  我~~~~肯~~~~定~~~~~要~~~~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