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的晚上開始,淡水異常的熱鬧,不是因為遊客而是在地人的最大聖事

清水祖師的聖誕及各小廟宇的陣頭遶境活動

  住在淡水那麼多年了,仍不習慣這種民俗活動,所有來往台北基隆三芝的主要道路

都被一台天一台的警車的檔著,汽車機車都不無通行,主要幹道上坐著滿滿的八家將

和七爺八爺及被附身後不知疼痛血流滿地的乩童,那乩童還不斷的把刺刀往自己頭上砍

那地上的血跡實在會讓人誤以為發生了死亡車禍,活動到星期日的晚上8-9點才會稍稍緩和,

  在這次的淡水大拜拜活動中我深深的体會到,這二天的警察全都是瞎子也是瘋子

所有沒帶安全帽的人超過3分二以上,但警察人員這時是瞎子,遶境陣頭中也有人騎機車

然後不管路人死活的橫衝直撞,這也是瘋子警察先生們

  男朋友不在身邊的二天中,過著很優閒的時光,整理東西時不用怕被唸浪費~的丟掉

吃飯時就簡單的以一些小東西塞肚子,不用管他吃的飽不飽,如果給他知道我的想法,

他一定會有一些些不高興吧,但是我實在是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結局上面的就是,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但卻又因為淡水的混亂而心中有點點

遺憾的感覺,算了~反正世上的事不可能讓我十全十美的,有快樂感覺的我,應該覺得

這星期很值得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