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晚上,過的算很開心吧,因為看了幾套漫畫,其中就以這套最好笑了

那小野魔性同性戀,畫的實在是太帥了,到了白天中午跟友人提起還是瘋狂的狀態

結論就是~這套漫畫是任何沒接觸過BL的女生都可以接受並開始BL之旅的入門好作

 在這篇文章的後半斷來為自己不當的行為進行告解一下好了~

可愛的日記,昨天在經不起肉粽壞人的迷惑下,我用力的推倒了它,並且悠閒的

不著痕跡的啃光它們,又在今天的早晨,在家己經吃飽飯的我~站在櫃子前看到

燻雞薯泥塔在對我誘惑著,我~我~又叫了一個甜布丁,就這樣子,所有食物都

在我的肚子裡了,嗚~我~我~又要肥回來了啦 >//////<

 好吧,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更努力的減肥(減肥是己經是你的興趣而非避要了~某同

學的告誡語錄),沒有啦~我會更努力的~(含著眼淚對食物說~我們過幾個世紀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