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英文大白痴,所有的數字我可以努力的搞懂,就只有英文~

我實在是目不識丁丫~不管什麼考試我第一個放棄的就是英文,實在是無能為力

在專科我的英文是不用思考就可以直接當掉的,而且學校又賺了我不少的學分費

 過一陣子就有可能回學校唸二技了,此時的我又在想是不是須要在回學校之前

來先將音標稍微的學好一下,順便看看年齡不小的我,是不是有能力提昇以往

我最排斥的英文~我身邊的朋友,每個都說自己英文不好,可是就是可以拼出

單字,就是可以看得懂書信,我是感謝她們對我仁慈啦,為了怕傷到我的自尊心

可是~妳們也實在是太會裝了吧~~~都沒人要鼓勵我去學喔,大家都說:

不會啦,我也很爛丫,我也看不懂丫...之類的

 正統的音標我實在是看不懂啦,又背不起來,最近看到有一套書叫

自然發音英文,實在很有興趣買回來唸,但又怕買了書我不看又浪費,

在網拍上看到的書都少了,CD及VCD,沒有CD及VCD那只有書我看得懂才有鬼

所以在內心中,浪費及節檢在自我拉距戰中~

 沒有人有用過這套書丫,都沒人可以問使用的心得,是朋友太少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