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位相識了16年的好友來電,開始對我說著抱歉

可能暫時沒有辦法到我新家去坐坐了,咦~發生了什麼事嗎?難道你要結婚了?

但是她的回答令我心碎了~(我得了癌症,乳癌,目前正在做化療,頭髮掉光了)

怎麼會這樣???她是在自我檢查時,摸到硬塊,先到振興醫院排檢查,但卻因為人

數過多的原故,檢查日排在半個月後去了,在這情況下她馬上請人安排馬階醫院

從檢查切片化驗到安排開刀,過程只費一週的時間,幸運的事,第一期的乳癌治癒

率95%,但化療過程中,身体所受的折磨會遠比癌症更令人不堪

 在電話中想約個時間去看看她,她卻回我,我每天的狀況都不一定,

不見得能夠見客,妳來了也不見得見得到我,過一陣子嗎??

她是個愛美的女生,當然不想目前最不堪的模樣被我瞧見,

(嗯~等你情況比較好了,打個電話給我,讓我去看看妳,好嗎?)

掛了電話,我的思緒回到了16年前的我們,那對未來有著深遠抱負

對自己有美好夢想目標的期許,那些早被這社會的現實給磨盡了

下次見到妳,我一定要好好的握著妳的手,一起回味著當年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