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女生都會有幾天比較不舒服,有的女生沒什麼感覺~照常的上班上學

有的女生痛到不能自我~恨不得此時子宮是別人的,痛要揰肚子來抒發疼痛

而我在昨天做事一堆家事後才發現,好朋友來報到了,我是第二種女生

會痛而且會很痛並且會讓我的精神及体力上呈現彌留的狀態,眼睛打不開

沒有笑容,沒有了靈魂,此時看到我的人會以為怎麼有個活死人在路上走咧??

 我就是會痛的想打人嘛~

 所以..今天就請了一天假在家好好的休息,順便補一點前幾個星期

跟男朋友公司出去玩時,耗盡尚未回復的元氣,吃了早餐再回去好好的睡一睡

今天我最大,沒有人可以打電話來煩我,任何電話都不接,任何事都跟我無關

所以~在特別的日子裡,沒有人會幫你分擔疼痛的此時,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要善待自己的身体,努力的工作也要努力的愛惜自己喔~ ..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