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今天穿的很漂漂的到公司上班,我因為網拍標到了一套書,相約下班時間去拿

她約的地點讓我以為她也坐捷運(台北車站.西門町.龍山寺),結果小姐是騎車來的

找不到位置停車,還在地上街裡迷路了,二個不認識的人在地下街中玩躲貓貓

我因為怕出站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一直在捷運站內的台鐵轉乘處等待著

還好,終於找到了,實在是太辛苦了

 跟小月跑去中山站偷吃餛飩湯蒸餃,還有我最愛的布丁奶茶 >///<(好喝,過癮丫)

要回家的路上就覺得雙腳怪怪的,好像不對勁,小月陪我站了快五分鐘,因為我

的小腿要抽筋了,而且是二支腳一起要抽筋了,嗚~我連椅子都不敢坐下

回到淡水原本以為比較好了,走路到晚上最熱鬧的英專路上想去買點宵夜給心愛的吃

此時突然抽筋了,讓我措手不及的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人來人往的街上,

沒有人來扶我,二支腳又因為抽筋使不上力的站不起來,那一瞬間我好想大叫~

好丟臉喔~~~~~~~

 所以結論是我不能偷吃甜食,偷吃甜食的現世報就是二支腿會一起抽筋

~我錯了,我不應該偷吃又在那個來時喝冰的,我下次一定會乖乖

再說一次~~太丟臉了啦~英專路吔~~~這陣子不敢去英專路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