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雙魚座也不太像樂觀O型的人

要說雙魚座的浪漫~我也不會有

例如:

1.年輕時大家都是青澀瞹昧~相約要去海邊吹風談心

(喂~我不要去喔!!海風吹的頭髮都會臭臭而且有海蟑螂~噁)

2.兩小無猜共騎一台小50去山上看夜景氣

(我不要去~騎車臉跟衣服都會黑黑的,而且山上有蛇~但你有開車我就會出門)

3.我們去一些地方探險

(我不要我怕卡到陰,看到鬼)

基於以上的理由,我假日都願意待在家裡補眠(住得遠每天早上5點起床去木柵上課)

也是這樣的原因,許多男生要約我出去玩時

高中同學就會婉轉的說:

她不坐摩托車的,但你有駕照有四門的她就會出來玩了

所以我很孤癖~ (高中時期我沒有跟任何年齡相彷的男生出去過)

我愛自己找一家店坐下來喝茶(年輕時討厭咖啡留在嘴裡的味道)

我可以拿著一張紙一隻筆,寫心情,寫感想,跟自己對話

我很享受那時的空間

也因此我心中一直有一幅藍圖

我跟我的伴侶坐在一間店裡,彼此看著自己手裡的書

沒有交談,但也完全不覺尷尬,但又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若有這樣一個人的出現,那便是他了,不用再尋覓

(對~我會浪漫,但只存在於我的腦海 一幅又一幅的圖)

再言~我實在是個怕生又很悲觀的人,完全不像外表所顯現的般開朗

怕生

所以年輕時我都會用態度先武裝自己搞得大家一致認為我很難相處

除非認識的久,交情夠深,才能看到真正的我

但在成長的過程中,在一次次被警告被欺負後

跟自己對話再慢慢修正自己

現在的我仍會怕生,但我用笑容武裝自己,讓對方先接納我的存在

悲觀

國小時的我時,非常的迷糊,一星期掉一次錢包之類的大事(零用錢~飛)

一個月掉一次家裡的鑰匙

每當我樂觀的想著我一定放在家裡的某個地方,等等就會找到了

結論是~我真的就是在外面不見的

但我每次悲觀又著急的哭了,怪了,東西一定找得回來

還有小時候考試,悲觀的等待結果,卻結果都還可以接受

所以~悲觀的好處就是,事情最壞也就是這樣的情形了

逼自己先接受最差的情況,但若有一些好轉的現象

我就會比較容易的放下情緒

但唯一的壞處是~我會持續悲觀,直到事情有比預期好一點點

通常時間就會拉很長,也會持續的自責自己的不小心

唸書,考試,談戀愛,工作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在陌生環境待久了就會有莫名的恐慌~所以我很少去探險

所以我想我很難一個人自己去自助旅行

 

 

每次樂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