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我的日記丫~~~~可是~可是~~我沒有打面喔~~

我是努力的連考一星期的期中考,而且沒有溫書假的連續考

今天只要考完了消費稅我就~~~暫時的解脫了~~~

前二天有跟那堆會作弊的其中一位同學提醒,導師曾說過((一人做弊,全班下地獄))

所以早上在學校的閱覽室有看到那些作弊同學來看書,只希望別害到我們就好了

討厭會作弊的同學,如果你在學校唸書都要用作弊的來考試,那試問你出了社會

是不是也只會想走後門呢????這些人的人格,在我心中有很大的問號,但是~

出了校門跟我也就沒有任何關連了不是嗎???嗯~所以不要太雞婆的去多嘴

以後對這些同學的印象就是~~喔.那堆很會作弊的同學喔!!!

 考完了跟同學們一起去美麗華吃吃東西聊聊天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只希望大家在未來7次的考試中都能平安渡過,相互扶持一起走過

現在只有一句感想~~~終於考完期中考了.....(跪地中~~~)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