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聶胖胖的生日,可惜因為我肚子不舒服,早上起床吃過早餐後

就因為肚子痛到二眼迷濛的在沙發上昏睡,他一直在身邊走來走去

試著想体諒我讓我好好休息,一方面又想要讓我自動醒來 ~"~

聶胖胖~對不起啦!害你一個上午都很寂寞的一個人在客廳走來走去

 下午三點終於讓自己有點精神的跟他一起出門,騎著小車車到陽明山上

聶胖胖就是很喜歡山上的空氣跟感覺,而我就喜歡海邊的空氣跟感覺

去大屯山走走又去國家公園附近看荷花池,在陽明山上那怪怪的公園裡

一口氣在同一棵樹上看到四支松鼠跳來跳去喔~超可愛

也在路上看到一支野兔在吃草,有個女生走過去為它拍照,它卻一點也不怕生

還有看到超大蜘蛛網上的超大蜘蛛 =w= 那蜘蛛長的也超噁心的

還有看到一支蜘蛛把腳抬起來給一支要經過的螞蟻走過去 ~"~

 晚上請聶胖胖去吃蒙古烤肉的自助餐~看他吃的很開心的模樣

我就很高興~只是.....他今天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小傷心

((妳注重我生日的程度永遠比不上我對妳生日的重視))

有點不知如何回答他才好的無奈~~~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每年生日都很白目的找我吵架

又那麼剛好的今年沒吵架,人家身体不舒服~

唉~那明年就不要收他送的生日禮物好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