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到學校的時間都差不多6:30左右了,也許是剛考完吧!大家有點鬆懈

過了10分鐘,班上到的同學還不到一半 orz

 經過了昨天個体經濟學老師沒有公布成績,今天也就忘了老師有可能己經改完考卷了 ~"~

首先是第一堂的台灣政經發展史 呃~這是個充滿綠色的一堂程,國民黨的種種不是..等等

只考了二題 一.試論二二八事件的背景(可看參考資料) 二.試己見論述日本統治台灣的功過

呵~~我拿到了87分,算還可以啦!因為我事前連參考資料都沒翻過就考試了

,當然也有同學拿很高分,真為她高興

 第三堂課是一個只會照著課本唸的財務報表分析,一次給考的範圍是10章,當初聽到快瘋了!!

還好因為考試當天我有硬著頭皮請假跟同學一起做分析跟複習,所以成績令我很高興~90分喔!!

呵~~~實在是太開心了點,因為~班上有個很令人跌倒的男生,他的台灣政史只考了45分

原因:離題太遠===>太會做文章了???

財報分析有及格,但向外宣稱他志不在高分??===>那你發信罵同學等著被當是應有態度嗎??

嗯~~另一件開心是聶胖胖的統計學也考全班最高分90分(可是他今天出差開車時,把車刮了一大條)

 回家時不小心又跟擺明了很不喜歡我的女生坐同車,而且坐在我旁邊.. = =+

又開始了那套:我理都不想理財報分析老師了(那你不要考前巴著老師問重點丫?? "orz )

呵~~~反正我有及格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