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人力銀行的屐歷表又打開

因為希望可以在年後找到一個可以在大陸工作

今又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因為這位先生的聲音很特別~所以才記得住揑

只是在上海公司上班的事,因為沒有實際的經驗

在年初時就向我表明了,可能我會不太適合

丫是真希望我成為你家的員工嗎??

一開放履歷表就表示對我的資歷及能力非常有興趣

掛電話前還跟我說:如果未來有其他機會再跟我聯絡

呃~真是@$&#)#

====================================

 我們公司可能要搬家了

聽說預定預的新公司地點很荒涼,周邊沒有什麼店家

還要把所有的員工納在一起上班

呃..雖然一切還要提交預算(裝潢.搬家.移機費給日本總公司核淮)

但若在核淮期間房子又被人家租走了,也就得再找新地址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很不安

因為一旦面對環境的轉變,及未來的不安定性

我就會有一點點的不安

我該不會因為這個性格而換不了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