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在捷運上,由於下雨,天氣又濕又冷,突然看到一個國小男童

身著一件大型雨衣(就是一般成人騎車穿的那種~)站在車廂的正中間

相當的顯目的原因是,每個人都將傘拿在手中、放在地上、掛在架子上

小朋友雨衣上的雨水,順著流下,滴在地板上。那感覺相當的怪異~

是一種說不上來的不舒服,後來進公司詢問公司的媽媽們才知道

原來現在國小因為小朋友拿雨傘會危險,所以規定要穿雨衣 =3=

可是~~可是~~人家就覺得怪嘛!

       不過腦海裡想起一年前的冬天看見一個女生穿著亮粉紅雨鞋當靴子穿時,

我在覺得相當好玩,隨手拿起手機拍了動畫,可惜那短片因為手機壞掉

拿去修時,所有的記憶都被消除掉 

 後記:後來塑膠雨鞋被當靴子穿成為了一陣流行,我才頓悟到

    來那女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咧~(我才是一個土包子 @@ )

        

那我也開始想像我買了可愛雨衣,我穿著坐捷運上
(我也可以帶頭流行時尚??)

不過憑心而論,穿雨衣走路應該比撐傘方便,我想通勤的朋友們想像一下的話~

就會感同身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