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日子又近了,不同以往的是我把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看電視,卡通

  線上遊戲RO...唉~線上遊戲真是很毒很毒的 ~"~

玩遊戲可以讓我忘記~我在唸書得到的挫折,及無力感

  可以讓我想起曾經認真遊戲的態度而得到的友誼~至今仍會三不伍時

  在我稱號沮喪不快樂時給我鼓勵,給我打氣,雖然沒有實質的面對面

  但人很奇怪,有時得到一些言語的肯定支持就會稍稍的舒緩情緒

  同學們最近最常對我說的就是~凱萍.你真的好閒(因為他們來看網誌我都有更新)

  工作忙但是心不在工作上了,學校課業重但心已疲累了怎麼努力的結果

  就像系主任說的60分的畢業證書與100分的畢業證書是長得一樣的!!

  呵~~~只能說人呆..人笨~~永遠都聰明不起來吧~~(笑)

  是丫..我很閒是因為我不用心唸書(笑)

  所以別再說我騙人沒唸書了,就真的沒看咩~~不然RO線上的朋友

  怎麼會一看到我就叫我去唸書別再玩了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