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味噌~打噴嚏還沒有好,昨晚便便有些軟(為什麼又軟便了啦!!!  >"<)

今天晚上的便便又正常了~

有幫他拍了些照片~晚上再放上來囉~

在貓屋及認養會場時~那氣質出眾的公主.....在我家變成 野丫頭  母豹子  (昏~)

===============================================

肉焿沒元氣及不喝不吃的情況並沒有明顥的改善~

讓我很操心~也很生氣他的拗

===============================================

晚上在7-11門口遇到了曾在學校的校車看過的女生

今天對我微笑,我就跟她打招呼~

結果~~拉著我聊天....扼~應讓是聽她說話

也許太久沒人跟她聊天了吧~

就聽到了晚上近11點~

回家小味噌又在房間爆走~~~~

看她玩我也覺得很開心,轉頭看肉焿~唉

很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