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馬上跟貓屋義工聯絡~

小味噌吃了5天藥了~還是在打噴嚏~

義工也問我老貓旳情況~也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但~心開始就酸酸的了~

義工的話:

這種狀況  你考慮要繼續養味噌嗎
我遇到最拗的大貓  是氣到三天不吃飯  躲到後陽台
送醫檢查6000元  一切正常
然後一週後他喜歡上新貓了   發現可以一起玩
不過你的大貓已經15歲   可能沒那麼快接受第2貓 
也要看他及你捨不捨得去經歷過程之苦
 畢竟是老貓    對健康很不好  你們照顧也要很費心  若你們可以忍受不理小貓吵隔離   是還可以努力 
但是若有困難   還是把味噌還我們吧
而且小貓現在正好送養    我們不希望拖太久   久了他都對你們有感情了   會比現在更難作決定
=============================================

好矛盾~!!

 小味噌真的很可愛~

但是現在把她隔離在主卧房裡~聽到她狂叫要人陪她玩~

就會很不捨~

晚上放她到客廰放風時看她玩的那麼滿足~

心裡又是陣陣的甜蜜~

外出上班~心裡就直掛心這二雙一老一小的貓

今天晚上~一定要有所決定~

老天~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嗎??我好猶豫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