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好幾週了,加上10/6-10/09因公司旅遊,許多事都卡在一起

先說開學這幾周的心得好了~

這學期的選修,我選了二科認為會學到東西的科目(投資學,國際金融)

結果學校為了升科技大學而任用了許多高學歷的老師進來,我這二科的老師就是剛從國外回來的

在澳洲剛唸完博士回來的一位毫無教學經驗的女老師,更別提她對台灣市場一無所知了

更扯的是~她!!連中文講課都有問題,不想跟同學互動,所以猛叫我們抄黑板(內容都是課本的)

不講解就擦掉,原因是:都是中文同學應該沒有不懂的,學生去問她問題時 

她的回答是~我不想這樣回答你們的問題,這樣會對別的同學不公平,叫我們上去作習題給同學聽

我們有疑問他不講解,而且更重要的是....她要我們的做的題目她又沒教!!

  這幾週的抗爭(向導師,系主任請願),這位老師的態度更差勁了~我們覺得再說下去的情況下

我們這幾個想學東西的學生會被全班給打死,因為他的上課態度更差,可以不抄黑板了,用劃課本的

但完全不說在第幾頁或及用實例來使同學了解(因為她剛回台灣所以不懂不了解台灣市場!!)

這就是我的二門選修,真是花錢又花時間在這五堂課,也浪費了五個學分,又學不到東西

學生的可悲,就是第一批的白老鼠

  再來其他的課目,導師的課(財稅專題研究),要做報告也要上台發表更要期中期未考

連課本也沒有的範圍要考什麼丫~~要怎麼準備丫~~~專題研究還要類似論文

,我覺得我精神狀況正在起笑的邊緣!!我們報告為三人一組,我怕我的部份沒做好

就會連帶著其他二位同學成績被我連累,看同學在熱中的看著其他資料,我情緒就更緊張

情緒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