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男朋友還有好友情侶二個出門去南庄遊玩,要到家的路上大伙聊著天

我突然一句玩笑話〔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但沒想到的是男友的回答令我震撼

男友:對~跟以前比起來我對妳的愛是少了,但就像統計學一樣,下降了仍在許可範圍內,所以尚可接受

他覺得這是個玩笑,他覺得二個人在一起愛本來就有比較減少,他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他用玩笑的語氣跟我的好友說:這件事她至少會唸到星期二才會罷休~

他說:難道你可以說你愛我就像以前一樣嗎??

我回他:我對你愈來愈依賴不就表示我愈來愈愛你嗎??

他說:妳不能將依賴當成是愛我!!依賴不是愛..

我:無言了.......

  對我而言我對他的愛七年來一直在增加,我驕傲的對每個人說對自己說:我們七年了仍像剛在一起一樣

甜蜜.熱戀中~

我不愛一個人我就不會依賴他~原來,只有我才是那個儍子~一點一點一些一些的在增加我的感情

當下或在事後我都不能生氣不能沮喪不能哭泣~因為他說的是他內心的實話,但對我而言卻是最痛的回音

他買了食物來對我說:我知道你愛吃,也知道我說錯話,所以我特地去找你愛吃的給妳吃

他卻見到我同學時說:我知道她會記仇,所以還特地去買她愛吃的東西

你可以不要買~我可以不要吃~你是不是也可以不要向我同學炫耀你的辛苦???

嗯~就這樣子的,我不能沮喪我不能不滿足,因為你對我的愛在範圍值內,是你可以接受的範圍

對我而言~我該高興你對我還有愛,我該感謝你對我的愛只有下降並沒有不見??

內心深處的我說~妳該學習減少妳對他的依賴,學習著減少對他的愛,就如同他減少的一般

這卻是我最痛最無奈的回應~回應你對我減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