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近12點時接到了這封禮物,讓我的心情很飛揚~

  還帶出去借給好朋友看一下下~(她非常的愛椰果,一直想搶走它~不給搶啦!!)

要謝謝Kenty辦的活動~(看Blog都像在學校唸書拼期末考一樣的努力丫~~!!)

  好朋友說這是一篇炫耀文~~呃!我不是故意的啦~

  實在是太想分享我內心的快樂咩!!

==================================================================================

接下來是我今天下午在便利店發的小故事:

幫公司去便利繳電信費及水費後,走出門口被店員及送貨的司機叫住了

 〔小姐!!你的錢沒有拿喔~〕就塞了100到我的手上,且目送我離開

  想想我就回頭到店裡~[呃!小姐我算了一下我手上的現金,發現這不是我的錢~]

  將錢放在桌上我就離開了,店員還用很怪的口氣問我{那是我們家的錢囉!!}我怎麼知道啦 >///<

  就這樣想著~真的不是我的錢丫~當然要還回去囉!!!

  很想知道如果換成一般人處理的方式會是如何呢????
  
  各位朋友~換成是你妳,你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6315 的頭像
    lin6315

    ~ 幻 想 海 洋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