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能成為殺人犯的星座,就是雙魚座~~為什麼呢?????

因為平常最會慈悲為懷~事事都會為他人找理由找藉口去合理化不合理的對待

但是當橡皮筋一般的一直拉扯,終有一天會斷,跟著傷到那個一直拉扯的人

忍耐一向是雙魚座最大的本事,在人群中在環境裡,為了表面的平和

忍~忍~忍~忍無可忍~~繼續再忍

  我最近站在懸崖邊
  
  在死亡的邊緣(我不怕死,因為我想到最適合我的方法走~)

  有些人永遠不懂什麼時候該收手
  
  不懂事情永遠可大可小的擴大縮小

  有人說支持我畢業就離開這個環境

  但我沒說出口的是~我撐得到那時候嗎????

家庭得不到解決的方式

  公司得不到個人基本的尊嚴

  學校得不到自我的要求
 
  對戀人是明顯的負擔

  累了~對世界累了~~對人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