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員工旅遊回來上班的第一天,其實不管是那一家公司

老板一般都很不喜歡員工放假回來的第一天就請假,尤其是我們那位

日本老板~~

上班的時候忙到恨不得有八隻手三個以上的腦袋來處理事情

接到了通電話,原來是同學打來詢問另一個請假在圖書館的同學電話

就在掛電話的前十秒,同學問了一句~:你今天幹麻不請假,今天考的很重要

你又不是不知道

 呃~我不是不知道,是...是....人家不敢請嘛!!!

掛上電話後,站起來拿檔案夾時不小心看到主管在...背英文單字

好!!我下定決心了,中午12點一到,就在主管要離開辦公室時~我~我~

我~~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遞出了假單 ”呃~不好意思我下午要請假”

(不好恴思什麼,明明就是有假可以請!!)

主管:什麼!!為什麼??!!你知不知道你事情做不完了!!還請假!!

(是丫~公事都忙不完了,你還有時間背英文單字??)心裡想著

但臉上掛著的時有點歉疚的笑容~(為了我的財政學不被老師當掉~拼了!!)

主管不情願的蓋好章了~又補一句:如果你做的完,你請假我是無所謂啦...

我:嗯~我做不完我假日會回來補做的~

=====================================

假請了到學校猛唸這科必修的財政學~都怪班上部份同學惹毛了老師

唉~連考的範圍都很模糊~(還好都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