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努力的唸書討人厭滴 ”個體經濟學”,此時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喂!請問xxx在嗎??(心想~怪了怎會有人打我電話要找我男朋友的)

xxx接了電話:喂~

某噁心女人說著:XXX嗎~你好久沒有來坐坐了,人家好想你喔~

xxx:呃~我想我不認識你吧~你大概是找錯了人(掛上了電話)

xxx:現在有很多大陸的騙人電話,都是酒店小姐打來的

我也不欵有他的繼續K書~(心想著怪了男的打來找你又怎會是酒店小姐??)

電話又來了~

喂~請問找那位

電話那頭:(一陣的爆笑~曾經理,愛欺負人的謝小姐們)我們太想你了,所以~~

打電話給你,看你在做什麼???

我不能去日本旅遊為了是什麼丫~~當然是期末考丫~~不唸書在能做什麼!!!

真是夠了!!!!

在很orz的情況下~~~掛上了電話~~

吼~~~~你們這些討人厭的同事~~~~煩吔~~~人家書都唸不完了~還打來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