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本公司為日商,故依慣例是放假一天滴~

  但是今年公司會計只有一個人,所以就認份點的回公司加班

  早上依舊9點到公司(8點到怡客吃完早餐),沒人我也習慣燒開水

  9點半坐在位置上開始辦公~因為公司電話假日會轉接到同仁手機(可以領加班費1000)

  所以意外的安靜,快11點時那位獅子座的女王也進來辦公室

  OS:每年12月31日都跑來公司,利用公司的傳真機及電話捐款聯絡捐款收據

    還不就是為了妳家要節稅~不要再說你工作很忙跑回來加班了好唄!!

  因為我也在辦公室的關係,她想辦的事都沒能辦成,打了二通無事電話就離開了

  原本預定的工作進度,因為某小姐的疏失,讓我花了近二小時在查,為什麼銷項稅額少了555元

  好啦~眼看著與某及小姐約定時間要到了,我便在下午4點離開公司

  (我有很體貼的打給那獅子座女王,問一下她是否還要進公司,而我要離開了~

   嗟~沒想到她回我一句,她今天可能沒辦法進來了,還叫我可以填寫加班)

以上工作暫告段落
=============================================

我前進西門町,去國賓看了國家寶藏2,結論是...好笑(內容自己去電影院看咩~)

後來去萬年逛逛街,接到男友打電話來,說要去寒山寺跨年(聽敲鐘)

我因為坐車又走路,一直覺得好熱,坐捷運去烤肉店時我就覺得我快熱暈(我還在感冒中~)

到了烤肉店站在外面等時也覺得很熱,一直沒有穿上外套

進去後,因為她們原本訂9人,我臨時加進去的位子很小,二個爐可能要吃很久(而且我不吃牛肉丫~)

我便離開自己去吃豆腐鍋了~吃完東西後,覺得很怪,因為眼睛有點腫起了,臉也好紅(完了我在發燒~)

用電話聯絡不上正在吃烤肉的及小姐,傳了簡訊我就趕快坐捷運往淡水方向移動(當晚一量39.4度)

至於跨年呢~你猜~我在那倒數的呢??不告訴你..呵~

心得:下次不要在感冒尚未痊癒出門去人多的地方,避免給人家造成麻煩及不快

   明年的跨年,我想我男朋友也不會在身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