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生活中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讓我平凡又自以為平衡的生活步調~~全~都~打亂了

1.主管離職~間接主管是個非財會系又對數字不是很敏銳的人
                 
                     她最會的就是~看著同仁的代墊請款一個一個的麻煩

                    但對她心中喜歡的人(會爆八卦的人)就容易放水
 
2.每天加班~工作有時因為她在審單的時間過長或放在那愛審不審的

                      讓我容易緊張工作進度會趕不上~而常常加班到10點半

3.男朋友要去大陸長駐了~

                     在一起近八個多年頭了,因為愛他而開始依賴的我

                     想到就不知所措~是自已同意讓他去打拼的

                    所以我不能再說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