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明細公佈囉~總平均87.47全班第八名

英文會話 92 (還好老師採小組計分~蘭芬同學我打從內心感謝啦!!)

近代台灣政經發展史 84 (期末的那題李豋輝害死人啦!!我不喜歡他嘛!!)

個體經濟學 73 (唉~是我成績最差的一科,心中的痛丫~)

當代財政學 95 (咦~老師是不是給錯成績了丫~怎麼可能這麼高)

消費稅理論與實務 90 (導師的課~還好沒有太丟臉)

民商法 93 (考前老師才說我應該可以考98分的咧~民法對我還不錯用咧~)

資訊系統分析 90 (口亨~才90分我又不是電腦白吃給這什麼成績丫~)

財報個案分析 85 (最不平衡的一科~期中我還有90咧~分組報告我們也不差丫)

体育 86 (呃~誰叫我沒有運動細胞,籃球考的不是好,但是我國標舞不錯丫)

=====================================

呃..我們一起唸書的共有六位死黨~我是~成績最不好的~

所以事實証明~~我是笨蛋,請那幾位同學要對我好一點~

要多教我一點,要多用心的教我的這個呆子喔~~

還有六次期中加期末~大家再一起努力加油唷~~~ ^o^ (看來是不能申請奬學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