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二堂英語會話課,因為發課本的原故被7年級的同學給了一難看

的臉色及白眼,突然間我很不能接受,在公司也被人欺負,回學校也是一樣

 坐上了公車,巧遇到一起玩遊戲的女孩,在被我的打招呼受到驚嚇後

又開始安靜聽著我的情緒聊天

妤:我好想回遊戲中去玩喔!!!

布:嗯~

妤:在學校有一點小小的問題,有人給了一個大白眼,臉超臭的

布:喔~

妤:(眼眶紅~)我幹麼那麼累的回去唸書丫,乖乖的等著時間到了結婚不就好了

  搞的自己的自尊心被人拿在地上踩,那麼熱心做什麼!!
布:.....(無言~)

妤:唉~別理我

====================================

其實我很謝謝她,在當時給了我一個情緒出口的機會,不然~

也許我的低落也許會更久~ 謝謝你 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