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姐姐也不知那根筋不對了,今年突然想幫我帶柚子帽

實在是^%#&^%@*&^%**#^@*&r^@(#^$@

往年柚子皮比較漂漂,不給我帶,今年颱風多,柚子皮難看死了 ~"~

好啦,反正就貓帥帶著難看柚子皮也是很帥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要記得烤肉 賞月喔~

====================================
姐姐的小日記

 今天社區主委會很有心的辦了從早到晚到有活動的中秋節

上午到12點前是跳蚤市場,下午可以領模彩劵

晚上6-7點有在中庭花園有自助餐可以無限使用,7-9開始模彩跟唱歌

呵~有去領模彩劵,但是沒有去參加模彩,有去排隊吃了一些自助餐(人太多了)

反正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活動啦,我很愛玩滴~~~

最後~~~中秋節快樂丫~~

天音:為什麼明天妳們要上班丫~好可憐喔

飛~~~(天音被妤毆飛的狀態)

我也想放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