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驗是公司的小姐~也就是欺負我的倫傳給我的

我當然做完後要向她報告我的性向

很高興的事~~他終於知道我不好惹了吧~~ = =

好想知道大家的性向喔~有做的人要報告一下喔~~`

【31分到40分:以牙還牙的自我保護者】

別人認為你是明智、謹慎、注重實效的人。

也認為你是一個伶俐、有天賦有才幹且謙虛的人。

你不會很快、很容易和人成為朋友,但是是一個對朋友非常忠誠的人,同

時要求朋友對你也有忠誠的回報。

那些真正有機會瞭解你的人會知道要動搖你對朋友的信任是很難的,但相

等的,一旦這信任被破壞,會使你很難熬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