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純妹妹,前一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去了歐洲許多地方

前二天她終於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台灣土地上,她有約我星期六去喝茶

但是我有把前一陣子被亞迪誤會事跟她稍稍提了一下,解釋我覺得此時出現在那場合

是不太好的選擇,另一方面我多慮的恩考著,小月會不會因為假日又看到我

而不知不覺的想起公司的不愉快事情,也許看到這有很多人又要唸我想太多

想太多一向是我缺點,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實在是習慣把事情往最壞的方向思考去

因為如此一,來當事情發生時,情況也不會比想像的狀況來的糟,落差不會那麼大

失落感也就會跟著減少一點,這算不算另類的保護自己,還是自私性的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