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粉好的朋友,在成長的路上倆人互相的打氣鼓勵

在感情的路上她一直都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有時就感覺那就是那個人了

卻一轉身事實也非如此的錯過彼此,讓我總是為她擔憂

前一陣子一直站在她身旁的我,鼓起了可能會失去這位好的勇氣

勸她離開一個不適合她的男人,在一起五年的光陰中,她臉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少

看得令人心疼,終於因為一件比較大的事故,她決定分手離開

我在她網站上留言鼓勵她安慰她,結局是~~~

我才是那有點可悲又有點可笑的~~(她決定跟不對的人合好,重新再來過)

我真的覺得我很難過,因為我不能再反對,面對我最好的朋友,她哭泣時我放不下她

但她決定後的快樂我又不捨開口叫她放開

這感觸是,一切似乎不曾發生,但又這樣的真實存在過

而我是最不堪的那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