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閃光很大的炫耀文~不想被刺傷者請回避


  生日的今天有些很開心的事情,一早有好朋友們在MSN稱號上為我祝福一整天,開啟了MSN就覺得好幸福感

 

 

  上午接到一通電話~約在七、八年前我在7-11打工地點旁的國中有群可愛的小妹妹,其中有位佳芸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身材也相彷彿,最近換新書桌時才整理到他寫給我的信及卡,剛好她也最近整理到當年的信件發現了我的行動電話,特地在今天打來向我祝福,在一陣閒聊中,二人才驚覺都是同一學校的學姐、學妹關係~~~ 她讓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中午好朋友相約請我一起吃飯,到士林剛開近一年的田中家,收到了許多的禮物,都是

 

謝謝及時雨小妹妹,謝謝平時鼓勵我,尤其是在我生活中不順利時的陪伴

 

 

  較令我吃驚的是,在我下班時主管送了一盒星巴克咖啡蛋捲給我當生日禮物,我也祝福她明天開始近10天的加拿大旅遊能玩得開心

 

 

  晚上下課時,親愛的男朋友蹺了四堂課來學校接我下課回家,這舉動更是讓我感動及覺得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 球球 謝謝,愛你喔!!

 

 

   回家時與相約的好朋友見面,聊聊她將決定結婚的心情,也收到她送我的住宿劵,讓妳破費了~蕙芳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希~望 這張住宿劵能與妳及妳未來老公一起去渡假時使用,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在午夜12點結束了我的生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