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老了一歲囉~

一早因為起不了床,所以就不當俗辣的給他請假下去(籍口:不好意思~我頭暈)

睡到中午才起床,下午出門去一個人逛街(選的地點是中山站的新光三越)

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吃蒸餃及酸辣湯XD好好吃喔

接著去百貨公司買小牛角來吃~又跑去買了正版的CD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接著去星巴克喝咖啡~餐飲:大杯那堤+藍莓貝格(第一次喝咖啡跟吃麵包吃到想吐)

癈話~吃太多了咩.//////.

在星巴克寫著筆記~自己面對鏡子說著,祝你一個人的生日快樂(跚笑著自己無奈)

途中聽到了二個女生的對話,一個女生因為男女之間的不和協跟友人聊著

友人只顧著說著自己對事件的觀點卻沒有耐心的聽那女生說什麼吧(我猜~)

友人的話說到一半有一句結語:妳懂我說的意思吧!!

還有另一句:自己要把事情想清楚,他太多缺點是不值得你愛的

無言的女生卻沒有任何的回話,我回想起我跟友人在聊天時是不是也犯了一樣的毛病

女生其實只是想找一個出口,找一個可以傾聽的對象,她的目的不見得是要人家的建議

所以~在今天的我仍是安靜的反省自己

 生日快樂~長了一歲要長智慧喔~用年輕的心去過生活,要用成熟的態度面對世界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