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拿著7-11的贈品想拿給公司的芳小姐,她主管謝小姐卻因為她家贈品

是不是經由她手中拆封,堅持她拆完了再送給芳小姐,在拿給芳小姐時芳小姐隨口問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贈品丫,那位謝小姐卻回了一句:丫~就朋友送我的

借花獻禮的把戲當場在我面前演出.我~無~言~了

 今天跟好友說著我想明天生日請假,過一天只屬於我的日子,晚上上課收到她的簡訊

鼓勵我勇敢的過著自己的想法走~我超感動的

 今天放學因為財管老師太~~奇怪了,又要報告又要小考又要回家上網寫作業

搞的大家粉不高興~今天同組的同學叫我上去抽籤,之前就說要抽早一點的組別

快把報告交出去安心,當我抽中第二組時她們發現跟考試有衝突就有點小責備

(你真是奶油貴花手,還真會抽咧)抽籤之前叫我上去的不就是你們嗎??

 同組有位同學家搬到學校附近,另一位同學就將課本放在她家,請她上課再帶來

可是一上完課就把課本往人家身上丟,難道不能放學到了校門口再交給人家嗎??

這樣的利用感覺很重~難道你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