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維持唯一的團體和協有時安靜笑笑的帶過人家的吐糟及諷刺是必然也是必需的

玩笑的方式有很多種,但不會是建立在傷人自尊貶低人家的情況下發生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著重於相的鼓勵打氣,為對方著想,為對方創造自信~

對此至今我仍深信不已

 在職場受過傷時友人告誡我:職場中無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相對的在朋友同學之間亦無絶對值般的雙等線,但我在職場上吃虧的体認

卻忘了實踐於生活中的其他場合

 男朋友的建議:在團体中低調是必需的,妳的風鋒太露(原因不明)

我就只是想維持和協及團結罷了~

是 我 太 敏 感 ~ 還 是 妳 們 不 懂 尊 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