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了公司便開始準備很多的事情,例如:打開落地窗戶使公司內的空氣流通

  燒開水,為盆栽澆水,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拉開續幕

  技術部的成員依舊在另一房間開著早會,也許是星期一的原故~大家的心情好像也都不怎麼好

  快9點時,主管也進到了公司,過了五分鐘,我便站起來面向主管

  開口道歉,為了自己的行為感到內疚,想當然的主管免不了一陣的奚落

  我也表明了我願依公司的規定,接受曠職扣薪水

  事情也就先在這先打住,我便開始忙碌著工作

  快下班時主管突然跟我說,曠職的事就請我用自己的年休來處理

  

  曠職的事也就先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