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有一次我前往診所看醫生時忘了帶手機,也沒想到會等那麼久的時間

  回家時已經是10點半左右了,主管很冷的說聲音說公司超過9點半沒打電話請假算曠職

  隔天去公司主管決定這次給我請假,之後我被他們一群人狠狠的孤立了半年左右的時間


  今天一早起床覺得人很不舒服,看時間還很早(心想先回去再躺一下等等起來傳簡訊及打電話請假)

  等我有知覺時已經是電話鈴聲大響,主管打來用著很冷很冷也很難堪的告知我

  "妳怎麼又這樣子,不是告訴過妳超過9點半沒打來請假算曠職!!"


  真得覺得很抱歉~事實已經發生,再多的解釋是藉口罷!!很氣自己又犯同樣的錯,這是第二次了

  但一想到星期一到公司要受到至少半年以上的孤立及白眼,就有種生不如死的心情

  內心是恐懼的,長那麼大了還是不知怎麼處理自己的恐懼,實在很手足無措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解圍可以將錯誤導正



   ~~~~~~~~~~我好害怕上班好害怕面對那些人,好想躲起來,好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