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我有那麼多不滿的情緒~~~

      我找不到出口~~
 
      就讓我自暴自棄~~

      我的網誌我可以發洩嗎????????????????????






===============================================
最近學校功課因為財稅專題的報告,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改版

  一次又一次的校稿,就在要上台報告的前一周,組員小姐要改題目了

  那星期六留下來校稿潤稿是什麼呢????

  老師的話也很無情的回答了:我們的報告是一人作品而不是集大家的所思

  第一份資料是大家之所思丫~~妳說不行是針對我們的內文

  第二份資料又說不行~妳針對的是內文及題目涉及太大

  第三份組員小姐針對股市影響而自已努力的作成最後一份成品~妳說是她一個人參考某人論而作的

  終於在報告前七天~~~組員小姐宣告要改題目  而且!!!!!!!!!!!!

  又依往常一樣的把問題丟給我決定!!!還問我要做之前題目嗎??沒東西可以報告丫!!

  嗯~~一找資料就是多到沒日沒夜的

  在短時間內要把所有東西塞在腦子裡而且要轉化成思想理念

  大家再來問我~~你們怎麼有勇氣改題目???

  而當初堅持要WORD要先給老師決定好才做PPT的組員小姐~~

  改了題目也就只根據自己的找到有限的資料而去努力溝通~~~~

  媽的!!星期一小姐我的MC來請個假是怎樣啦!!!!

  請另一個同學幫我點個名而已,另一個同學就叫她別點了"因為老師知道了”

  最好是我那麼沒人緣啦~~幫個忙是會怎樣!!!

  對啦~對啦!!!上個月要幫這個阻止另一個同學幫我的人慶生時~

  妳是什麼態度啦!!什麼叫做不要慶生就好啦!!不要吃就好啦!!要去回加班~~~

  早上起不來~~人家會睏~~~

  媽的~~我們都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喔~~就只有妳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