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唸書的時光過的很快,一轉眼也就一年過去了

  這是第一個暑假却也是最後一個暑假,同學們沒有意願去旅行

所以想必畢業旅行是不可能成行了吧~(苦笑~~)

  怪的事情在放假後在我眼中看起就是不可思議,每次下班要趕去上課,左等右等公車就是不來

我一開始放假後,連續觀察了快2個多星期,往學校的公車出奇的多,多到我過個馬路公車還停在我腳邊

可是~~人家在放假不用坐公車去上課啦!!

  放了假工作上的事也就突然不多了,是我工作能力有回復還是公事那些老人跟我犯沖丫

(上面這位大姐!犯沖很久了吧~~~)我面臨考試時要求我蹺課去聚餐~

總之~放假後我要坐的捷運總是錯過,想跟好友一起走路坐捷運回去時,又總是有小問題!!

公司這些活在自己世界的老人們丫(呃~最近連同期的同事也變的像這些老人一般的小世界~)

別一天到晚不接受新的資訊,天天抱怨自己的不公平待遇,別天天想著有人要害妳~

也可以不要明明在我背後拉我後腿在我面前又一付和藹可親.親親熱熱的模樣好嗎??

明明就沒有同事愛又一付關心你身体關心你終身大事關心你會生不出孩子的樣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