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社會上開放的大喊著~我們要平等對待同性戀者,他(她)們沒有錯

錯的是上帝給了他們另一性別的心

  之後大家在路上看到的太多是二個女生在公車上,在捷運上,在百貨公司內衣專櫃前

總而言之~在大庭廣眾的場合裡,肆無忌憚的摟摟抱抱,親親小嘴,我們班上的那個女生

還在第一學期帶著她的女朋友(印滿草莓痕)來教室陪讀 ORZ

看著這些女同志們大多年齡很輕很小,在社會上在愛情上尚未有太多的經驗

在尋求精神層面上~被愛被需要的年齡,有人一旦對她有一些小動作

,便以為是被愛被需要了,但這社會上的吶喊要求平等之下~人們早已不知羞恥心

  也許很多人可以接受大馬路上這些女孩的行為,但我腦海中總想著,這些動作

難道回家關起房門時再來做就會沒有激情沒有情調了嗎??還是她們就是要別人

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她們,她們才會更快樂??

  常常在思考像我這般的古早人,是不是應該足不出戶,或者是利用短暫失焦

的技能來渡過人生~

  同學曾經在馬路上大說嘲笑我的年齡大所以不能接受,又在同時跟另一年輕

同學說別受我影響,如果她那麼年輕也跟我一樣想法就太好笑了~

說實話~我覺得很受傷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應被否定不應嘲笑的也不應去批判的不是嗎??

不過也讓我在那一刻起,知道有些事對這個同學是說不得的,她太自私太主觀

反正...在車上在捷運上那些女同性戀們,妳要怎樣那是個人的問題

但請懂得尊重其他在這路上在這車上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